希望热情不要退却的太快

#梦#自杀夫妇与打扫房间

昨天梦到,准备搬家,路过一家夫妇门口,他们打开门把我叫进去,然后说他们要自杀,自杀方式是燃煤之类的,我就阻止他们说不要自杀,他们不听,尤其是女人表现得非常坚决,之后把我推出门外,关上大门。我很捉急,在外面拍门喊他们冷静一下,但是渐渐的我看到门缝往外冒烟。看到烟我决定去叫警察,不是打电话叫的,我是当面把警察喊过来。警察来了,敲门,但是门却开了,开门的正是那对夫妇。经警察询问,夫妇却疑惑地表示并不认识我,也没见过我,更没有说过要自杀。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。但是我心里却觉得,他们这么做怕不是有什么阴谋,比如要把什么杀人案推到我身上。一边想着,一边继续为搬家做准备。到了目的地房子,进去之后发现好脏,全都是以前人住过留下来的不要的东西,地上一层厚厚的灰,还有毛毛,总之特别脏,要打扫卫生。正在打扫我就醒了。

评论
TOP

© 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