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热情不要退却的太快

#梦#仓鼠松鼠兔子和猫

梦到,家里跑进来两只松鼠三只仓鼠一只猫,我担心猫会抓死我的鼠,我就开始捉猫,结果在捉猫的过程中,跑走了一只仓鼠一只松鼠,我只好把猫从我这屋扔到大屋那边。我把我能捉到的鼠都放进一个盒子,盖上盖子,以免再跑走,剩下两只找不到,我把门开了一条缝,在屋外看到了两只鼠的尸体。果然还是被猫咬死了。我在给剩下的鼠找笼子的时候,突然想起我床脚底下那块30cm左右的地方,还有两只兔子,我一直忘了喂。一只是黑的一直是白的。我想坏了,应该死了吧?结果看了眼发现黑的头破血流的死了,白的还活着,而且很肥。于是我赶紧把黑的提出来给我妈,又把白的拿出来,拿来草喂它。白兔子好像特别通人性一样,我觉得它的眼神好像什么都懂,因为是我把他们放到那,然后又一直忘记喂的。后来,还没给其余的鼠找到新笼子,我就醒了。

评论
TOP

© 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