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热情不要退却的太快

#梦#山田凉介

梦到我搬家了,新家和现在住的屋子一模一样,但是正好遇到楼底下附近剧组在拍戏,其中有山田凉介。我看他在楼道里逛,好像是想去旁边屋子去厕所,但是屋子锁门,我就把他请到家里,我父母也很热心的借厕所。之后旁边屋还没开门,就请他在家里坐坐,然后他坐我那屋柜子前的位置端着水,一边喝一遍随便讲着话(不懂为什么语言能通),瞥到我桌子上挂的两张双球shop,挺吃惊说原来你是我们团的饭啊(我表现的很镇定,所以他以为我不认识他)。因为没摆出来什么碟,有点不好意思说自己粉2年,就点头说是刚粉不久的。之后又随便讲了讲话我就醒了,醒来之后发现,原来这是梦中梦,我还在梦里,于是在第一层梦里我就努力记住二层梦梦到山田凉介那些事,以便在彻底醒来之后还能记得。相对的,在一层梦里做的事记不太清楚了,好像还有森林什么的,最后早上彻底醒来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

© 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