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热情不要退却的太快

#梦#阴谋和水果刀

我梦到我有一天骑车回来,正在锁车锁的时候另一辆被偷了(这个车是可拆的,平时拆开是俩,不拆开骑得更快)我四处张望,结果旁边一个大叔告诉我,我的车被一个老大爷偷走了。然后给我指了方向,我就顺着他说的方向找。结果越跑越远,跑进了我没去过的一片地方,我不顾一切还在追那个偷车老大爷,结果不小心听到路人们都用通讯器联络,并且说“她被骗进来了,她现在在xxx区,下一个方向要把她引到xxx”我一下子就清醒了,我明白这都是他们骗人的套路。但是我不甘心,决定装作不知道,顺着那些人透露的地方去找。终于找到了,但我发现那群人非常不好惹。我开始反抗想要逃出去,我威胁他们让我走,那里面的女老大不想惹麻烦,决定让我走,但是说在我走前要在我手上穿一把刀。结果嗖的一下一把挺长的水果刀穿透了我的左手掌心。一瞬间还是挺疼的,后来还好,我慌了,马上打通110电话,和警察说明情况,但是警察根本不理我,说我不挂断耽误他门正常接电话,还说要是这时候有紧急电话却打不进来出了事你负责吗?我马上挂了,打给了一个不是很熟的人(我怕打给熟人会牵累他们,怕他们会紧张和冲动)。我把事情大概和他说明,让他来救我。结果在等人救援的时候我开始寻找自己逃走的方法,期中爬窗户走体育通道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叫体育通道)特别窄的一条路,是八楼很高,掉下去就会死。然后女老大很焦躁,我怕她会随时杀我,我就只好拼一把,我从窄窄的体育通道逃了出去,但是不知为什么我全身都是光着的。路过晨练的大爷大妈借给我好多塑料袋让我遮,我谢过他们用塑料袋绑在身上做衣服。这时候他们追出来了,我很害怕,只能打电话给我爸让他赶紧来接我,然后又打给我妈。我妈先到了她看见我穿的塑料袋很不解。然后我说我可能得先去医院把手上的刀子拔出去。我们就开始往外走。这时候我妈突然进我房间,我醒了。

评论
TOP

© 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