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热情不要退却的太快

#梦#夏洛克和jk

梦见问答题比赛是我们队长(我感觉这个不要脸的作弊风格原型应该是主任)出的,结果问答题后有一个环节是算分最后分高的一组赢,奖品是一件蓝色的jk,结果因为题是我们队长出的,他提前就画好了我们答对题的数量,答对的特别多,我就最后队长宣布我们队答对的最多,我就上去领奖,激起了大家的民愤,分分指出我们作弊。最后我说我们放弃奖品,没要jk,但还是给了我一份奖:神探夏洛克一个小时特别版,没人看过,只给我们看。结果一开始放,我就跑进回家里成为主角了。首先在一个空间里,我们往外走,走出这个空间,外面的区域像个巨大的动物园,里面有许多楼宇,平地还有动物,结果我在一个楼里发现了有什么不对,有应该有活的东西的区域,那个东西不见了,我知道那个东西是怪兽,我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,就想赶紧离开这,结果这个区区域被人用了好多面镜子折射,为了不让人轻易走出去。我在地上捡了一沓即时贴,用这个来分辨哪些是镜子(设定里人可以穿镜),后面有两个女的也发现了危机,然后他们就跟着我跑。后来走进了一个空间,和我走散了,一样再看见她们时发现他们走的方向正有一只被放出来的异形怪兽。我不敢出声,赶紧跑了,那两个女的就再也没跟上我。我继续跑途中发现有的大片区域人不见了,我看到一只大猩猩,巨大,比金刚里的小一半。我喂给它东西,它俯下身,吓我一跳我以为它没吃饱要吃我,结果它像狗一样用把鼻子凑到我跟前,让我摸。后面就是一直跑,梦里我穿的运动鞋。跑了好久遇到一个男的一个女的,男的是我同事,女的不认识,女的把她的包和鞋子给我了,说不准备逃了,她要留在这,她把她东西送给我。我同事也不想逃的感觉,我就自己跑了,结果跑了没出100米就发现了出口,穿着高跟鞋太累跑不动我还是换回我的运动鞋。我想回去和他们说。你们马上就能走出来了,最后被人劝止了,说里面怪物可能已经追到门口了,让我赶紧继续跑。然后我就继续跑……最后被强行叫醒。

评论
TOP

© 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