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热情不要退却的太快

#梦#半个月梦了五次东汉

①第一次,梦到周瑜在皖城初遇小乔,我在梦中思考小乔遇到周瑜这件事对于她来说,究竟是对是错。我醒了后想了想,觉得对于她开始,应该算好了吧。
②第二次,梦里有别人举办婚礼,还有人和我讨论新人里,那个男的和女的谁是攻……我还梦到了我和我妹妹在泳池玩
,然后和我妈坐电车去日本……车站里有免费的食物吃,很难吃,然后男朋友从车站读物给我顺了一本,封皮是《非瑜背诺,天不假年》的薄薄的本子。醒来后想了想,这怕不是同人本子吧。
③第三次,梦到刘备?(记不清了应该是)
④第四次,梦到军师(诸葛亮),梦里我和壳叙述梦时,以及梦的过程就是管他叫军师,还有刘备,还有一个人被自己的身为漫画家的妻子杀,妻子出了连载漫画的第三十本,但其实是杀人手册,并不是漫画。然后醒来以后我把梦和壳讲了一遍,之后又醒来,发觉我并没有和壳讲,是梦里和壳讲了一遍。
⑤第五次梦到帮东吴抢地盘。醒来之后被吐槽,怕不是抢车位。

评论
TOP

© 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