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热情不要退却的太快

#梦#包庇

我做梦梦到,有个人捡到一个可以把人收进去的瓶子,那个人是我的伙伴,我们总共三个人,那个人用瓶子杀了人之后,把尸体拖到一块圆形的土地上,之后压在一块大石头下,我们另外两个现在土地上,看着他做这些事,之后有人追我们,另外两个伙伴先躲起来,追来的人,问我人呢,我很着急的往另一个方向指,那个人相信了,就追了出去。然后两个伙伴没被发现,就出来了。结果我们走了没多久,一个遛狗的女人就发现了石头底下的尸体。狗冲着大石头狂哮。警察来了后,封锁了那块圆形土地。我看的土地上印着我们三个清晰的脚印,不由得叹气。

评论
TOP

© 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