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热情不要退却的太快

#梦#做不好事的反派特工

梦到自己是个什么事儿都干不好的反派下属(类似于精灵宝可梦里的火箭队那种),然后老板实在看不下去,给了我一样技能,被某种光照到会隐身,就可以很难被人发现,去完成任务。于是我果然隐身了,隐身之后我出了门,发现之前很难跨越的一个长达十几米很高的两面墙,现在轻轻松松就能跨越。之后我继续往前走,要通过一扇门,沿着墙一直前进,我发现别人果然看不到我,于是我走的肆无忌惮,但是一不小心差点从墙上摔下去,我就赶紧抓住墙上方的细铁丝。抓是抓住了,但是手被铁丝划伤了,我也不敢出声,因为虽然隐身了,但是声音是可以被听到的。之后,我又把事情搞砸了,任务没有成功。我心想反正我也是隐身的,不如我回去吧,回到老板在的我的那个屋子里,还有张床,歇会儿。我隐身回去以后发现他们正在通过设备看我的行动录像。当看到我把手划破时,我发现他们还挺心疼的摇了摇头。我想,反正录像还有好久才能播放看到我回来了,而且就在这件屋子里,我就决定就在床上再歇会儿。

评论
TOP

© 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