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热情不要退却的太快

#梦#梦到曾经的梦

我在梦里梦到了我和我爸讲我做梦经常梦到的梦。我梦到我拿到了一个游戏,大致玩了一下发现,里面的场景和我经常梦到的场景几乎一模一样,但是有一点细微的差别,是我梦到的基本都是有积雪的场景,但是游戏里面目前还没有下雪。然而事实上,那个场景我确实梦到过不止一次。而且以前梦到的那两次,梦的内容几乎一样。那个梦就是,我可以飞,可以飞的很高很高,没有翅膀那种,底下都是建筑物,楼层,我飞的高是为了不让人发现我。然后飞着飞着就到了一块地方,那里有明显不是现实世界的宏伟建筑物,建筑风格就像某个游戏里的宫廷城堡一样。地上有积雪,整个场景都被积雪覆盖的白白的。

评论
TOP

© 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