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热情不要退却的太快

#梦#一笼小鸡

我梦到,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有规定讲收集100个不同的娃娃,可以获得奖励,然后就开始逛街,买各种不同的娃娃。后来发大水,画风下雨同时进行,我没有船,于是就只能在岸边等有没有独自一个人总一只船的,和他一起乘船,结果并没有。于是我找到了一个之前帮助过的人,问能不能带我一程,对方同意了。期间还有收集100条鱼,好像也就差一点点了。在一个商店,我看到有一个商品,一笼子小鸡,每一只小鸡都特别小,只比鹌鹑蛋大一点,每一只都不一样,大概有100多只装在一个笼子里。我想,买一笼这样的不是直接就完成任务了吗,我问老板多少钱,老板说桌子上标价了,有点贵,就指给我看。我看了一眼,整个买一笼3100元。我觉得有点贵了,就没买。

评论
TOP

© 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