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热情不要退却的太快

#梦#第二次逃脱

我梦到大*他们开了一家快餐店,我说想喝生姜汁,你找他们要了一瓶老汤,郑*直瞥你。后来咱俩看到我妹妹有在写高考作弊的尺子,我又想起来语文考试我一点古诗都没背,我说我背背古诗吧,我就也翻开书开始背。后来好像变成什么杀人事件,不知道为什么,只有我是第二遍经历,于是我知道该怎么做,我知道马上要停电,停电后谁会杀谁,于是在停电的时候及时阻止,最后我看到一个大爷在我们屋子的院子门口撒气油,你们都看不懂他在干嘛,但是我经历过一遍被烧起来出不去屋子的结局所以我知道,我很捉急,赶紧告诉你们,他撒的是汽油,准备烧屋子。你听后想了想,立刻拿起屋子里的饮水机桶,对着那个放火的大爷,只要大爷一点火你就立刻用饮水机桶对着他点火的地方浇水。我和旁边的人也是,举着水瓶对着他浇,于是大爷没能成功点起来,大爷跑了,于是咱们成功逃脱,路上还遇到了救援警察,不过救援警察并不管咱。

评论
TOP

© 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