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热情不要退却的太快

#梦#逃回国内

又做轮回的梦了。目标是要找到你和你汇合逃回国内。咱俩的都在国外,我醒来以后在系列火车(电车)上,对面有一个女人自称老师,好像我当然脑子里已经知道对方是阻碍我的人了,于是我趁她不注意,溜到一个没人的地方,我准备从窗逃走,但跳窗时还是被她发现了。我想往回逃,但是想了想目的地是和列车行驶一个方向的,还是顺着列车的方向逃了。后来在列车站还是碰到女老师,她跟过来,我开始狂奔。我知道死了就会重来,但还是害怕很惨很疼的死法,最后我还是死掉重来了。第二次,我在一个列车已经行驶到城市里的,很晚的地方跳了车。结果我立刻就碰到了提着行李箱的你。我来不及和你说明情况,咱俩就冲着机场跑,但是还是途经了列车站,我们装作不慌张,在车站还玩了一个游戏里的游戏,那个游戏是老子是魔法少女的游戏版……一堆肌肉男魔法少女角色……不玩游戏了,因为怕周围人万一有阻碍我们的人听到引起他们的注意,所以好多话都不能跟你说,比如想阻止你别翻墙,告诉你女老师他们就在旁边,但是你还是翻了,被他们发现,然后开始被追,这次是一个男的拿着大铁钳来追我们。你说你要去把那个人引开,然后你就和我分头行动了,但是过了一会儿那个人还是冲我追了过来,我就知道这一回你阵亡了,我肯定还是要重来的,但是依旧很怕死方式惨,就和那个拿着铁钳的人周旋,后来还没死,我就醒了。

以及,发现这每次都是,一晚上的睡眠时间只够我梦两个回合。

评论
TOP

© 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