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热情不要退却的太快

#梦#打车与大学

梦到我去学校上学,和我妈打车,结果司机中途停某个小区门口,说要帮忙上楼搬东西,就出车了,剩我跟我妈在车里等。司机走了好久,我着急,我开了一会儿,就说我去找找他。结果在一个屋子里发现司机趴桌子上睡着了。我过去把司机叫醒,他醒来回去继续开车。我搬家进大学,重读两年,结果迟到,很不高兴,大家正在搬宿舍,我要搬我床上的一堆娃娃。搬好了,去一个啥休息室,那的任课老师说提到我一个同学(大学同学)说让她写一段来到这个学校的感受和打算。结果那个同学写了一段像诗歌一样的东西,而且毫无亮点新意,毫无意义。

评论
TOP

© 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