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热情不要退却的太快

#梦#小象

梦到,在家里,从我那屋窗外看到一只小象,感觉他饿了,我就把他从窗户外面抱进来,放到大屋。我爸说,象这种动物是可以蜕皮的,蜕完一层皮可以自由活动,然后皮还可以穿回去。我就把小象外面那层皮剥了,皮上连着他的鼻子,所以剥了皮之后他是没鼻子的,而且露出一堆密密麻麻的尖牙齿,就像小丑回魂里小丑的牙齿一样。然后我喂给他梨皮吃,他真的吃了,我很高兴。结果我又回到小屋,发现窗户没关好,外面有一只大象在我窗门口转悠,好像是找孩子,我很害怕,赶紧把窗户关严。又回去找小象,我想让小象穿回皮然后把他从窗户放回去。我抱起他,结果他要用尖尖的牙齿咬我,咬到一点,我挺害怕。我爸说,小象剥了皮之后因为皮肤很软,没有鼻子,防御力很低,所以非常警惕,会乱咬一切靠近他的人。结果我爸妈都被咬了,躺在地上,我也被咬了,我就很着急,想把他彻底丢出去,结果我被咬了一大口,我们团灭了。团灭之后我就发现这是梦,所以可以重新来一遍。又从在窗外看到小象开始,这次我还是把小象抱进来,前面故事一模一样,只是我没有蜕小象的皮,结果我发现小象不蜕皮不变的暴躁也想咬我们,小象有阴谋,他就是想害我们。然后我就醒了。【我觉得如果不醒的话估计就是再团灭一遍,然后再重来这次直接不把小象抱进来了吧】

评论
TOP

© 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