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热情不要退却的太快

#梦#情杀

自己在家,在屋里用电脑看了一个mv,那首歌我听过,但是第一次看mv。这个mv讲的是情杀,不知道为什么看前面一段还很欢乐,是岚少和德普拍的,大约内容是两个人站在游轮的甲板上调情,到了后面德普搬过来一台制布的机器,但是一开始制出来的布,全都是细长的,以将美丽的布送给岚少为理由,德普拿住布的一端,把布往她身上缠,先是缠住身子,后来慢慢缠上脖子,最终女人(此时女主人公已经变成了一个欧美女人)被勒死了。随着歌曲的结束,被勒死身上脖子上缠着布条的女人睁着大眼睛笔直的躺在甲板上。男主角转身走出了镜头。音乐彻底结束。但是在大约几十秒后,mv中躺着的尸体却站了起来,看着镜头外的我,带着一张铁青的像丧尸的脸走向我,并且走出了电脑屏幕,出现在我屋子里。我想这mv就是要那种彩蛋的效果,有的人在十几秒内看屏幕不动以为完了就关了,有的人不关,就会有被情杀的女人尸体走出来。虽然知道这应该是假的,但是我还是害怕赶紧关了我屋子的门锁上了,又过了好久,我觉得那首歌的mv应该彻底结束了,女人应该也彻底消失了,但我还是害怕,不敢开门,于是看了一眼时间,11:58分,我想太好了,也到了吃饭点了,于是我锁了家里的门,穿着棉拖就出来了(外面刚下完雪),我想找我的朋友说这个事,让他们帮我一起去屋子开门看看,路上遇到了许多平时不怎么讲话的同班同学,都是因为之前在一起因为突发事件有过交流(昨天的梦),见了面熟了点,于是打了招呼。在等我朋友的过程中我醒了。

评论
TOP

© 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