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热情不要退却的太快

#梦#爸爸和日常

梦到我爸把家里改造出多出来一件单人小屋,有床有浴室有电视,他自己常常住里面看电视。我们去外面玩,我让我爸把我抱起来看石榴花,不顾路人的目光。后来我又让他抱着我往回走,我说要给他指上次吃的甜心菜就是石榴树上接近花的某一段花茎。路上遇到同班同学路过,纷纷往我们这边看,我心想,也就是私底下议论我行为智商还像个小孩子,我觉得无所谓。然后我们就继续看花。后来回到家,玩累了,我躺在床上就开了花洒,结果想起地上铺的是地板不是瓷砖,地板会被水泡,但是懒得动弹,就装作不知道依旧在床上开花洒穿着衣服躺着洗澡。我爸突然进来说,哪能这么做,就把花洒给我固定在窗户上。我还想抱怨,哪有站在窗跟前洗澡的,不都被看光了吗。不过我顺着窗,往底下和周围看看,发现的确没有住户,也就默认了。后来听到楼下有舞会之类的活动,越来越多的商贩在小区里聚集,像个大夜市一样。好多卖儿童玩具的摊铺围满了人,有不少人给孩子买玩具。后来逛了逛,就醒了。

评论
TOP

© 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