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热情不要退却的太快

#梦#数学课和仓鼠

我和男盆友在学校,下节课是数学,我去了个厕所回来找不到男盆友,想给他打电话,结果他伸手臂叫我,我看到了他然后我坐在他旁边。男盆友坐我左边,上课我右边一个男的特别吵,一直在那瞎bb到处惹人,好像就想跟别人吵起来。大家包括男盆友都为了听课尽量不理他,但我实在受不了了,就开始一边扔、撕他的书一边骂他(他背后有一摞)。然后他也开始扔我东西,课堂就乱了,老师无奈的看着。最后老师生气地说不讲了你们回去自己看吧。然后下课了,男盆友怪我非得理他,惹出一堆事,课也上不好,还说他也没怎么着。我不满男盆友躲他,任由他到处惹事让人没法上课,而且我发现我卷子让他撕了。然后我一生气不等男盆友自己走了,下楼我看见了张馨*正和以前同学一起回家,我想喊她,想了想我头发太乱,又算了。

期间还遇见一个男的养仓鼠,他的仓鼠后腿格外的大,那里像那种会飞的猫一样后腿有个滑翔翼,我就问他怎么养的,他说从小就捋它的后腿就行,久了就变成这样了,然后内个人把仓鼠放在男盆友手里让他玩了一下,之后又拿回来,把仓鼠放进自己的嘴里,让仓鼠在他嘴里跑,男盆友的表情很微妙。

评论
TOP

© 坠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